风点好

墙头不少,偶尔诈尸清理坟头草…

【叶江】 TA为你做的十件事

*✲゚*快落小甜饼,无脑+日常崩坏……

*✲゚* 江江的生日快到了,希望那个大大发起联文企划造粮啊~


1.主动约会

叶修找来轮回时,可把江波涛震惊了。电竞界娱乐报道就差没有挂着:S市惊现第一届世邀赛领队居然和轮回副队江波涛深夜见面,到底是兴欣的沦丧还是轮回的泯灭?!

江波涛:我知道前辈你退役了闲得发慌,但你看我和你一样么,请哪里来回哪里去谢谢。

叶修:哦,本来还想玩着开心了送些技能点之类的

江波涛:最近S市的文化节开办反响不错,前辈觉得哪儿怎么样?



2.生日礼物

江波涛的生日有些尬,所以战队里一般把副队和队长的生日一起办了。作为不喜欢麻烦的队长周泽楷表示合办的话有江波涛全程打理很是开心。但最近几年因为某脱离了除方哥外单身大队后,一直是分开办。可愁坏了忙得晕头转向的队长。

周泽楷委屈,周泽楷不说。

可是就在今年好不容易三连冠后恰逢生日便一起当庆功宴办了。很是盛大。

为了搞事,大伙还是闹着要拆开叶修给江波涛生日礼物看看叶神的生日礼物还是不是无浪技能点。

结果拆出来的,是一对价格不菲的星空戒。

刹如一时间,大风起云海,松涛共鸣。



3.做饭

很难得,一向有规律体能训练的江波涛感冒发烧了。叶修猜是不是刚从瑞士回来时差没倒好。但恋人生病了是需要照顾的,难过得叶修立马大包小包赶过来悲伤地同居了。

前来探病的吴启:卧槽!

另一个探病的吕泊远:哦买噶!

方明华:说真的叶修就凭你这个手艺我都怀疑小江为什么没有和你分手再你妈的见……

叶修:……

等大家告辞后江波涛靠在厨房门边笑他:我完全不知道,原来前辈你这个方面这么笨拙啊哈哈…

叶修:这么难吃你昨晚还吃?也不嫌齁i

江波涛踱他身边,用手指沾着米糊尝一下。笑着告诉他:因为喜欢啊



4.游玩寄来的特产

江波涛刚把妈妈寄来的木瓜丁散发给队友,就收到了叶修寄来的礼物。满怀期待拆开一看,想退货。

包装里面是只看不清的食物。看样子应该是只鸭子但是那黄油满带的无氧包装看着还以为是特色兔头。路过的孙翔瞅一眼:副队?这什么?
江波涛翻开箱子来看,大大的黑体加粗:北京烤鸭
两人沉默良久,这也许,是北京烤鸭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终于有勇气在茶间打开袋子。刚一闻到一丝味就被杜明眼疾手快哗的从桌子上甩垃圾袋箱里咔嚓锁上门,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毫不拖沓。

杜明:你家前辈买的不是特产,是经验教训

众人一致呵呵呵,请问你为何如此了解?




5.亲吻

叶修生日赶上了荣耀周年庆活动,所以上层决定活动和叶修的生日在兴欣公开举办一番。

当然,公开只限于圈里的职业选手们。每个老战队都很意思了一番组队去砸场。
江波涛作为下一任世邀赛国家队队长后期安排工作原因没能参加。喻文州有些可惜,不然就能两个一起搞了。
肖时钦韩文清吴羽策等89人觉得很赞。
正点赞狂魔周泽楷的手微微一抖,悄咪咪把赞取消了。

生日宴一直闹腾半夜都没能停下。但某人却是提前开溜了。
电话里江波涛急冲冲的说赶回来了,我还在酒店。你能来接我一下么我也想去,不,嗯,不了不了我快赶过去了…一下了车,江波涛看见他就直接扑过去了,叶神生日快乐。叶神一直在这等我么?

叶修轻笑着把烟掐灭,说在接生日礼物啊。江波涛把限量世邀赛特制围巾在大夏天套他脖子里,歪头问喜欢吗?

叶修难得笑眼弯弯将他整个人扣到怀里直接一波深吻,嗯,喜欢。



6.吵架

手拿剪刀的江波涛语气不善:叶修你生病了需要休息。

忙着刷本的叶修戴着耳机全神贯注:三点钟方向,拦住!喽他!

江波涛微笑:前辈?!

这一声把叶修吓成《呐喊》第六感与求生欲共齐鸣,情商共本能在线:在的宝贝怎么了?嗷,亲爱的剪网线是不对的……




7.唱歌

小年轻的活动永远是活力四射且单板,不管什么节日活动永远都是聚一起吃大餐嗨个透,老年人叶修表示消受不起,打扰了打扰了……

珍珠海的初雪刚下,荣耀那两个天天秀恩爱炫富的被公开拉黑的两人终于宣布在一起了。但这不关其他战队什么事,全名星赛依旧照旧进行。

江波涛在队里战术讨论陷入僵局的时候为了缓和气氛,输了黑白配出去给他们买吃的,大晚上的烧烤路边摊江波涛选择了花甲,恰好叶修借着沐橙的手机打电话过来说说话。

江波涛对阿姨说变态辣有多辣加多辣,问他,前辈你那边好吵,聚会么?

叶修那边隐隐约约的狼哭鬼号,费力说到,你等会儿,我先离开这。背景魏琛杂音又问去哪,唉,跑了…

江波涛好笑,你在哪了?KTV吗?唱歌?

叶修说先回答那个好,是在KTV,包子硬拉我们过来唱歌,但他一个麦霸一直在哪儿唱。

江波涛拿着特制花甲往回走,笑说,唱歌啊,我还没见过前辈你唱歌呢?你唱一个呗。

叶修说唱歌啊,行,给你唱一个。

江波涛路过橘黄色的柔和路灯下,影子慢慢拉长,猝不及防听到电话那边的声音,特有的低音炮烟嗓温和唱到:我真的好想你,在每一个夜里……



8.背背

过年流氓少,开春变态多。

其他战队春节还放着假,轮回的荣耀脸很委屈。不想拍广告,不想做代言。江。救我。
江波涛呵呵呵,你觉得你这个死也要拉上我的有资格说话么!你不能仗着自己好看就为所欲为好不好!

周泽楷:这次真的不关我的事,是经理……

江波涛:闭嘴,这事我能拿来讨伐你一辈子…

一边站着陪恋人工作的叶神和过来看戏结果被邀请一起拍的沐橙看他俩的神奇对话。一个说嗯。另一个说不好。

结果某一个片场中江波涛不小心一跤踩空给摔了,只好留下来休息。下一个片场只能周泽楷和苏沐橙过去了。听说跌打药在隔壁走廊尽头医护室。叶修就把江波涛背上过去。江波涛蔫蔫地说对不起自己太冒失了。

叶修笑着告诉他:如果你能依赖我,那你多冒失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

江波涛爆红着脸觉得,此獠当诛。



9.见家长

星空戒都带着好久了,看着江波涛第n次把他的淘宝爆款扔掉,换上质量好,不磨静电不起球服饰的叶修觉得,这颗白菜再不供回家都对不起他自己送上门来…

于是某一天下午叶修消息问自家老弟,问爸妈带个男媳妇回去会不会被打断腿。叶秋很耿直,别说腿给你打断了,小江你要带不回来爸妈脑阔给你打爆。

叶修:好的。转头给江波涛发消息,元宵有空么,我爸妈想见见你?跟哥回一趟家怎么样?

结果回去当天一身行囊只有个帆布包的叶修看着大包小包各种礼物的江波涛慌慌张张检查还差哪个没带,看着不禁好笑,你去就好了,不用带什么?江波涛瞪着他的桃花眼,那怎么行!对了,你爸爸对茶叶不挑剔吧这个普洱特意叫姑姑寄过来的还有阿姨有没有忌口啊带了些杭州特色糕点还有一些是给………

叶修牵着他:小江。

江波涛应声抬头:唔?

拿过江波涛所有背包礼物,叶修轻笑亲他的额头:不用紧张,有我在。

江波涛无力地靠一下他的肩,闷一声嗯。

坐飞机的时候礼物都托运了,江波涛看着手里两个领带夹子,想着一样的款式正好送这对兄弟。问了问旁边正想要补眠的某人,前辈,你喜欢黑色的还是喜欢白色的?

叶修迷着眼凑过来亲他的头发:我喜欢你.



10.抱抱

情侣间的抱抱最正常不过,江波涛也很喜欢晚他怀里钻。见面的抱抱,分别的抱抱,看比赛慵懒的抱抱,早起粘腻的抱抱……
但是,除了后两个,江波涛也喜欢和别人抱抱。特别和外国友人的时候还有亲脸颊、吻手背的礼仪吻。要多亲密有多亲密。反而和叶修在外面会刻意保持距离。

路过的包子:老大,看你的脸色,早饭一定没吃吧?

幸灾乐祸的方锐:请允许我做个悲伤的表情()

叶修:不用。

但叶修最喜欢的抱抱,应该是在家里的沙发上。请相信荣耀叶神君莫笑代言的蝶恨花沙发,时间久了会长江波涛的。
江波涛喜欢窝在家里的沙发上看书看比赛看战局分析,大部分都会在哪儿睡着。洗完澡出来或是打完副本出来喝水的叶修能被他的睡颜一剑穿心。到他旁边喊他告诉他,回房间睡不然会着凉。而人家江波涛会眼皮都不带掀伸手挂到他脖子上。叶修顺势将他抱起来回房去。
叶修很喜欢这样抱他。
从客厅到房间不远的距离,老让叶修觉得是捡到的需要赶紧抱回家。穿着无浪睡衣的江波涛漏着性感锁骨白花花长腿,往怀里一抱,被依赖的幸福盈盈满满。

回到房间把他放到床上,江波涛会自己翻个身找个舒服的地继续窝着睡。叶修跟着打个哈欠,爬上床搂着恋人一起窝着,伸手将灯拉灭。

世界晚安。





tbc,依旧是江厨叶吹,联盟没吃药系列。

评论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