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点好

墙头不少,偶尔诈尸清理坟头草…

【叶江】营业进行时。

##   娱乐圈paro,一如既往的人物崩坏,这个真的没救了,躺好任打

##   对娱乐圈不是很了解,瞎写

##   退役大咖影帝叶&小鲜肉江

01.

即使大雪纷飞,这肮脏的尘世,依旧喧嚣。

乌虚帝王,尽是鱼酒肉臭,披着人的皮囊在这万人之上赏花弄月,可笑地嘲弄着流离失所的世民。一,该死。

所谓将相,手执寒剑一路砍杀,守关被破回马逼宫,可笑一朝天子一朝臣,痴人说梦血兼红刃。二,当诛。



听完邱非的台词念白,江波涛有些怀疑是谁抄了这段狗血文字,编剧的功底需要加强啊。可怜小邱非今日依旧被迫营业。现场的观众欢呼不断,他们喜欢的,是邱非本身的那个叫[白绪之]的角色,厌世嫉俗,满嘴毒蛇。

而这里,是某大型娱乐节目。在新剧《帝策临之》开播后反响不错,主演们被邀请而来的综艺节目。也可以说是专门的宣传节目。

观会堂观众席满满当当将近一万多粉丝等待着节目的开演,可以说在官博发布他们这个宣传活动时就已经被粉丝额堵住了,心心念念一周的等待终于迎来,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看那跌言起伏的尖叫就知道了。这份心情江波涛略略理解。




激动人心的主题曲旋律回荡,六大主演依次登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每个人认领自己的角色。

这里要说一下,《帝策临之》这电视剧是根据某江著名网站大神戴不妍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分为三部,第一部是帝策,第二部是相策,第三部是将策,在电视剧里把三条线拉到一起开拍。这小说的人气极高,戴大写文必坑的俗成条约在这里被粉丝用爱催稿给打破了。可见一斑啊。。




再者,这剧人气高的另一个原因---叶神回归!

对的,如你所想,消失了近三年的影帝叶神出演了剧中第三卷的将军,庞大的叶子军团纷纷报到,为自家爱豆用绳命在打阔。社会社会。。


还有的话,接着是新晋得宠小生,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卢瀚文这几个的主演。还有老戏骨韩文清王杰希的友情客串。可以说苏导资源十分给力。

喻文州饰演的是剧中的柳丞相大人,相策的主角,另一个是浪荡少年侠士,饰演的人是黄少天。而柳丞相的师弟白绪之担当了柳相的感情线转折。

帝卷主角是昏庸无道又懦弱怕死的皇帝,是冯宪君饰演,帝策的另外两个人物,元勋之后的护国将军嫡子和誓力效国的新晋状元,分别由韩文清和王杰希串演。

将策的武状元大将军饰演者叶修,而那个名存实无的小太子的扮演者就是江波涛。




“接下来有请我们的将军,及小太子!“

主持人可以说是欢呼雀跃了,听说是个美籍华裔,果然好这一口的都不分国籍吗?
江波涛正吐槽,被叶修推了推在漂亮小姐姐们的热舞中登场。一见到叶修台下那个尖叫不断。


得到了话筒叶修连忙谢谢粉丝的捧场,主持人打趣说,怎么都是将军发言,太子呢?被突然点名江波涛有些不知所措,被叶修揽着肩膀。看着叶修调笑说,”我的将军夫人不喜欢人多的地方,表示不想说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台下的反应就知道了,可以,很强。

主持人抑制不住的笑出卖了自己,连忙请这最后两个登场的主演入座。他们俩一坐下,感觉就全是他俩的主场。这么说不奇怪,因为两人是公认的CP,哪像其他几个需要粉丝强大脑洞来产粮。将军和太子那可是是官方的糖罐子。


原著中,柳相和那个江湖少年是铁打友谊没能戳破,和自家师弟是师兄弟情谊,好玩的是,师弟都表达爱慕了柳相仍认为那是师弟对自我认知进入误区。

元勋后裔嫡子和那个状元一直暧昧,到死都不肯开口说出来,生怕自己一句话毁了对方。

而将军和太子可以说很不错了,感情是一波三折了些,好歹在一起了啊。



剧组在粉丝围追堵截的炸墙下,保留了将军和太子的吻戏和原著唯一的(肉)床戏。没有被下架的原因,可能是没有播完吧。

主持人在流程告诉后请主演们介绍自己。今天来的只有六个人,喻文州,邱非,王杰希,冯宪君,叶修,江波涛。黄少天,没来是因为赶着另一部剧的串演所以没来,韩文清则是有捐募活动。


”嗨大家好我是邱非,在剧中饰演柳相的师弟白绪之。“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在剧中饰演的是白的师兄柳景乘。“

”大家好,我是冯宪君,剧中饰演誊帝。“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剧中饰演的是状元肖清讫。“

”哈罗大家好,我是江波涛,在剧中饰演小太子刘祁。“

”哈罗大家好,我是叶修,在剧中饰演谋反将军李笑航。“



"哈哈,随着大家的自我介绍,台下的粉丝们已经是沸腾的状态了啊。"主持人笑着接话,“那么各位知道来我们剧组是要溜着玩的,所以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啊哈哈哈。"

"哎对了,喻队,今天翰文也没来,是一起跑到隔壁剧组了吗?"

"嗯,和少天过去了,说要亲眼看看周前辈的台词功底。不然今天也是能到场的。"喻文州说话语调真的是让人非常喜欢,加上声音好听,按粉丝的话来说不当演员也能靠嗓子暴富。


接下来是一些拍戏的吐槽,各自爆料自己的角色是一种什么样的人。主持人笑着说听说在剧组里拍戏是大冬天拍的一个夏天的戏份,大家都是哆哆嗦嗦念台词的是吗?

冯宪君笑着说,"苏导那时候就挺皮的,我们在冷风中念台词,他却抱着烤红薯在一看戏。"

剩余几人都笑起来表示真的是这么回事,主持人又问,"那,冯老师您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十分不讨观众喜欢的,您个人怎么认为?"

”怎么说他也是帝策的主人公,算是在众多讨喜主角中的另类吧,我是非常喜欢誊帝身上那自然流露帝王本色的。“

王杰希看着他也接着说,"这个真的,一开始我个人看剧本也喜欢这角色,问导演能不能给我试试,导演说你不够老。。"

主持人不由大笑,”王队这说法很皮。“邱非接过话茬,”这话苏导也对我说过,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年龄的解释,后来才知道在圈子里这是某类角色接错资质不足的意思。“

”苏导这个被粉丝们说这叫神仙选角。看来不是唬人的。"


记得定妆照一出来粉丝们就嗷嗷大喊,啊啊啊,为什么叶神不是柳相啊,然后喻队的粉丝不乐意了,我家喻队饰演柳相怎么你们了,另一边又哀号到,韩队不去饰演将军演那个傻嫡子干嘛,唉,不是,太子不是说是周泽楷来演么?什么,白绪之怎么是个小白脸?他是谁啊!哇,这个誊帝怎么回事,说好的千古一帝的感觉呢,拒绝!还有这个太子,居然不是盛世美颜小周,拒绝!韩队一个天生将军演什么官四代子弟?拒绝!

现在;哎嘿嘿,誊帝好有感觉嗷,誊帝怎么这么可爱。这个太子把傲娇诠释得淋淋尽致唉,妈妈我想上了他。那个官四代真帅,别守着这腐朽的江山了妈妈养你。。


所谓大型真香现场。主持人陈述给他们的时候几位主演倒只是笑笑。特别是韩队和王队,挑战了自己的另一个风格,结果出人意料的好 。而新人邱非卢瀚文江波涛的效果也是一鸣惊人。借这个跳板成功跳到观众面前。特别是主演之一的邱非和江波涛。

老戏骨们以及算得上大咖的各位前辈没有一个让大家失望,每个人无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依旧在线。


"说到CP,在剧中主打应该是两对吧。喻队和叶神?嗯?"主持人不怀好意。说到这个,喻文州连忙把话头引开,“我家少年郎今日没来,要说官配这只有一队哈哈。”

"啧啧。果断卖。"叶修不客气吐槽。
喻文州说彼此彼此 礼尚往来。江波涛笑着接主持人的话,"苏导说没办法,粉丝的力量太强大了。不得已为之,希望这一个剧不是他人生第一个被下架的剧。"

“哈哈哈哈,苏导瞎说大实话。”主持人摊摊手,“没办法,毕竟这样的题材很是敏感。希望以后这样的审核能放宽松一些。你们才能自然一些对吧。简单介绍完了我们的主演们,接下来请看大屏幕,请欣赏我们《帝策临之》的大型预告片~”










tbc.依旧是江厨叶吹~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