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点好

墙头不少,偶尔诈尸清理坟头草…

【叶江/521联文企划】赶巧了

*这么美好的日子当然要向江江和叶神告白啦

*控制不住致几

*一如既往OOC,私设有有有哟,丧心病狂


[一]:

江波涛一直觉得自己运气不错,至少十八年来顺风顺水毫无压力。



比如他想有个好成绩,然后每年至少全校前五名。
比如他想至少进入一个能够发挥自己的舞台,然后轮回方明华就来把他接到了轮回。
比如他想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分开了近十年的妈妈从法国回来和爸爸复了婚。



再比如,他想进入荣耀第一学院进修,不管要求多高和他当时的状态有多坏,再不济也以比录取分数线高十分的成绩录取了。



想想都美好,是不是,别人羡慕的不得了的事就这么落到他身上了。算是走运了。


所以——当新生入学的江波涛拉着这个不是自己的行李箱站在路边无比郁闷,一心怀疑是不是运气告急,坏运气要来了?



身上除了钱包和身份证便什么都没有了,哦,还有个快没电了的手机。从机场下机后,脚一滑撞上了个小辫子帅哥,对方的。。护花使者一把将他领起来丢开,很温和地问小帅哥有没有事。双方致意笑笑后便分开了,直到到了校门要那校卡刷进才发现WTF这行李箱压根不是自己的!



校警将他拦在门外,要求他给导师打电话,然后。江波涛掏出手机,正巧了,和校警叔叔看着自动关机倒数三个数。。。
校警:……
江波涛:………………


从不记电话号码的江波涛欲哭无泪地捧着校警叔叔的手机呆若木鸡。不记得导师的,不记得老爹的,不记得母上的,不记得方明华的,不记得哪怕关于任何一个朋友也就是认识的人的一个电话号码。

啊?他记得哪个号码?妖妖灵算吗?幺恶山零溜算吗?



然后。好心的校警给他进保卫室充一下电,正要千恩万谢的江波涛刚一起身,猝不及防被人一撞,手机以一个漂亮的弧度正好错开铁栏板掉进了下水沟。。。。
校警:………



而不知情的人正回头招手喊着:快快快,队长你看这次真的是那个老不要脸不知天高地厚的叶不羞在住持新生接待会啊老冯不放心特地从赶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赶紧地去看好戏砸场啊快队长,脚速也快点啊。。。



江波涛正要回头揪住他,不认识的蓝衣少年,但是他身后同样蓝衣的人却是认识的,某一种意义上还是偶像的说。



“你把我手机弄掉了。”江波涛按住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少年,有些生气,把他手机弄掉了就算了还和偶像这么亲近你以为你是黄少天吗!


少年回头看他,哇噢一声问,你谁?
校警:………………


终于这一顿,那个被江波涛喻为偶像的人赶来过来,对那少年说。。。

“少天,你把人家的手机撞到下水沟了。”

江波涛:……………………


看来flan不能乱立,会啪啪啪打脸的。



“那真抱歉。”少年倒一改刚才的气势,“我等会儿叫人来弄出来,顺便赔你个新的怎样?唉,你是新生吗?那个学院的加入社团了么要不要来我们蓝雨呀。。。。呃。。”


少年正说着边打量他,看到行李箱后顿住了,“噫噫噫!这不是那张佳乐的行李箱吗一大早就在群里发消息烦死我了!”


“我……”江波涛想解释,张口无言啊,要怎么说,说被人撞了拿错了到这里才发现?连自己都不信。。。。



“新生的话,刷卡就可以进了。”那偶像发话,一边的校警默默捂了脸。这个少年的遭遇和两年前刚入校的百花副队长有的一拼啊。
江波涛:………………



最后废了半天解释,那两人才若有所思点点头。然后叫来了张佳乐。张佳乐一来就抱住自己的行李箱,感叹着没丢就好。。


江波涛:“…………那,学长,我的行李箱…………”呢?



张佳乐:“…………大孙把他仍在机场警卫那里了。”


江波涛松口气,没丢一边就好。我回机场一趟去取。然后就走了,手机的事都给忘了。少年回到蓝雨,想起这事摇摇头,这新生道路坎坷啊。
“黄少,快下大雨了,你把窗关一下!”一个队员大喊。黄少哦一声,看着窗外滚滚乌云,必定大雨倾盆啊。



江波涛:…………………………



是不是以前顺风顺水惯了?校警看着落汤鸡的他心生怜悯,把新生负责人叫来了。


新生负责人啧啧看着他,叼着根烟看资料,“江波涛,六届生是吧,我还以为你不来报道了。”


江波涛咬牙切齿:“……录取通知书是谁晚发给我的!”到我手里时就剩两天报道时间了好么!


负责任假意咳几声,“我叫叶修,是这一届期生的新生负责人,大四,你可以叫我师哥,叫哥也行。”


江波涛:“哦,叶前辈。”


叶修:“………………………………”

哥感觉自己又老了。。。

评论(10)

热度(42)